格子不爱写文

更新什么的,再等一夏

将进酒非典型阅读体·放纵·序

emmmm,试一试啊,也能写好,还是一篇用来练笔的


时间线就设定在出昭罪寺那会


人物嘛,就那些人


系统我们还是继续迫害10086


【原文】


(系统)


日更fal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

“先生授我以诗书,我为先生杀宿仇。”】

 

【“离北的儿郎,就是要他凶!”】

 

【武将不怕死,因为不能。

文臣不怕死,因为不苟。

 

【“我要翻越那座山。”

“我将为自己一战!”】

 

【人与人间藏着条界线,跨过去叫死别,那是追赶不上的另一个世界。】

 

 

在这些金色的字句后,黑色的龙盘旋而出,围在三个白色的字

 

将进酒

 

(各位好,我是钟菓恋瞳,欢迎来到将进酒)

 

 

 



评论(7)

热度(34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